富德生命人寿江西分公司“富蕴蓬勃,雅歌芳华—2018年VIP新春艺术季”活动盛大启动

初心不忘,生命相伴为主题的富德生命人寿2018年度客户服务活动在春声万籁之际已拉开帷幕。而在新一季度活动的开端,1月至331日,富德生命人寿江西分公司倾心推出了富蕴蓬勃,雅歌芳华——2018VIP新春艺术季活动,为VIP 客户打造温馨典雅的艺术盛宴,带领富德家人感受春回大地的爱意萌发,赞颂年少美好的青春时光。

此次VIP新春艺术季活动形式多样,老少兼宜。既有管乐、弦乐、声乐为广大音乐爱好者带来多场高端音乐艺术盛宴,也有引人入胜的舞台剧为客户演绎古今中外经典的儿童剧、音乐剧、话剧剧目。同时,独具民族特色的民歌荟萃、令人捧腹的单口相声等民俗文化表演也将在全国各地激情上演……

为答谢江西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与陪伴,富德生命人寿江西分公司将于201828日举办富蕴蓬勃,雅歌芳华新春艺术季交响乐音乐会,为VIP 客户带来典雅的艺术盛宴,进一步提高公司VIP服务品牌影响力。本次音乐会由宁波交响乐团演出,中央音乐学院院长、著名指挥家俞峰担任首席指挥。

富蕴蓬勃,雅歌芳华—2018VIP新春艺术季满载着诚意和感恩之心再出发:倾听内心的声音,让VIP新春艺术季装点您的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