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阳光人寿成立十周年

1218,阳光人寿组织召开全系统特别视频晨会,隆重庆祝阳光人寿成立十周年。阳光保险集团彭吉海、潘宏源、张亚南、王震凌,寿险总裁室全体成员,寿险总公司及各级机构全体内勤万余名阳光伙伴通过现场及视频会议方式共同参加特别晨会。

晨会上,彭吉海全文传达了集团张维功董事长为寿险十周年发来的亲笔贺信。宁首波在讲话中回顾了寿险的创业历程与取得的成绩,指出寿险成绩的取得源于创业伊始张维功董事长提出的“高起点组建,远战略发展”的高瞻远瞩;源于集团领导和产险、资管等子公司的大力支持;源于各项原则、战略的确立以及阳光人一直以来坚持的阳光标准、创业精神、创新意识和敬业态度。宁首波表示,“新十年、辛征程、心希望、欣景象”,寿险要以张维功董事长的要求为指引,共同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坚定不移地向高价值公司发展;二是扎实践行“农民心态、工匠精神”,对确定的战略举措和重点工作强力推进,确保实效;三是将终极客户的思想贯穿始终;四是坚持“专业、跨越”,不断提升专业化能力,通过专业化建立新的发展模式,最终实现跨越式发展,达成双翻目标;五是坚持科技创新,大力推动组织变革。

最后,宁首波号召全体寿险同仁不忘初心,昂首前行,坚定不移地迈向高价值公司的新征途,为将阳光人寿建设成为一家令人尊敬的寿险公司而努力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