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阳照进察哈尔 阳光保险新援建两所博爱学校落户内蒙古

阳光保险新援建两所博爱学校落户内蒙古乌兰察布,给银装素裹的乌兰察布送去温暖。近日,阳光保险第4849所博爱学校揭牌仪式分别在内蒙古乌兰察布察哈尔右翼中旗第一中学、察哈尔右翼后旗土牧尔台小学举行。

据了解,察哈尔右翼中旗第一中学、察哈尔右翼后旗土牧尔台小学创建于1956年,学校历史悠久但教学条件亟待改善。为此,阳光保险向两所学校各捐赠10万元爱心款,用于改善学校教学环境以及食堂、运动场等生活基础设施建设,并向两所学校的同学送去电脑及体育用品。

 乌兰察布察哈尔右翼中旗、察哈尔右翼后旗相关领导对阳光保险勇于担当社会责任,致力于贫困地区教育事业表示了感谢。阳光保险相关负责人在发言中表示,教育关系着国家的前途和命运,支持教育事业发展是阳光义不容辞的责任,并祝福同学们都能在阳光下健康、快乐地学习、成长。

 阳光保险成立12年来,积极投身各项公益事业,累计为公益慈善事业投入近2亿元。为促进公益活动机制化、常态化,20093月,阳光保险率先在行业内成立了全国性青年志愿者组织“阳光保险青年志愿者协会”,注资成立了“北京市阳光保险爱心基金会”。依托爱心基金会这一平台,阳光保险在全国范围内开展贫困地区小学的援建和共建活动。截至201711月,已在湖南、贵州、四川、山东、福建、西藏、云南、广西、甘肃、重庆及辽宁等22个省份援建阳光保险博爱学校,惠及在校师生近2万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