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医院管理暨提升医疗服务质量集中行动推进大会在阳光融和医院成功召开

会上,阳光融和医院院长周玉东作了题目《以先进理念为主导,以JCIHIMSS7标准为引擎,实现患者利益最大化》的经验介绍,详细介绍了阳光保险集团董事长张维功先生提出的办院理念、价值主张和战略目标,并围绕先进的服务理念、国际JCI标准、HIMSS7标准,介绍了医院全面推进新型医客关系建设、全面加强医疗质量建设、全面提升医疗服务品质等内容。

本次会议是全市卫计系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要求,要通过医院展示当代知识分子的形象,医疗服务单位的形象,无论是在院内还是院外,每一位医护人员都要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在个人品德,家庭美德、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四德”建设中,发挥表率作用,卫计系统要走全市的前面。每一位医护人员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扎扎实实的努力提高医疗质量和医疗服务,让市委市政府满意,让广大人民群众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