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爱跑,为爱而跑”聊城站正式启动

为宣传公司品牌文化,提高全员的身体素质,增强太保团队的凝聚力,展现太保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10月15日上午,“太爱跑,为爱而跑”聊城站启动仪式隆重举行,本次启动仪式由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聊城中心支公司和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聊城中心支公司联合举办,来自太平洋产、寿险公司的百余位干部员工共同参与。
满怀激动的心情,太平洋产险、寿险各位领导合力开启启动球,热烈庆祝“太爱跑,为爱而跑”聊城站正式启动。

伴随发令枪一声枪响,百余名干部员工携手共进,奋勇拼搏,全力奔跑。

 
经过激烈的角逐,佼佼者脱颖而出,突破终点的喜悦笑容,感染着活动现场的每一个人。

 
本次活动中,共产生两名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和四名三等奖,产寿险领导们分别为优秀选手颁奖。

 
最后,太平洋产险聊城中支分管总吴总,为本次“太爱跑,为爱而跑”聊城站启动仪式致词,热烈庆祝本次启动仪式圆满完成。

 
此次“太爱跑”聊城站启动仪式活动传递了“太爱跑,为爱而跑”的企业理念,进一步展现了太保的品牌形象,彰显了太保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