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 理赔超百例,累计赔付955万元

    自2017年8月22日启动以来,截至2019年9月30日,“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共计完成理赔106例,累计赔付955万元,其中身故保险金913万元,伤残保险金42万元,项目惠及37个城市的106位环卫工人。
  “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是新华保险通过公益基金会实施的主打项目。截至目前,该项目已经覆盖全国的96座大中城市的71.8万余名环卫工人,累计捐赠保额超718亿元,用专属保险为环卫工人撑起一片天。
  新华保险将保险行业优势和公益事业结合在一起,逐渐形成了“保险产品+公益平台+志愿服务”的独特公益模式,探索出一条特色鲜明的社会责任之路。
  与此同时,新华保险志愿者联盟分部也围绕该项目开展了交响音乐会、少儿书画大赛环卫子女专场、环卫工人主题摄影大赛等独具特色的系列配套公益活动。其中,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联手新华保险在全国开展了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第十届“新华保险杯”全国少儿书画大赛,在全国各地举办多场少儿书画大赛环卫子女专场,共收集72副优秀书画作品参与全国总评,最终评选出“城市天使奖”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