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安产险:用心服务暖人心

    7月17日,山东平安产险曹县门店客服王艳艳接到同事电话,说现在门店来了一位大爷要办理退保,而且特别着急一定要现在就办理,问能不能赶过来处理一下,已经下班的王艳艳了解到情况后立刻折回到门店。
到门店后看到大爷状态特别的激动,客服王艳艳连忙安抚大爷的情绪,询问大爷有哪里需要帮助的。看到有人能处理了,大爷的情绪也平复了下来,开始讲述事情的经过。
    据了解,大爷家的车前两天车险到起期了,大爷的儿子就为其办理了车险续保,购买的险种很齐全,相对应的保费也高了,大爷知道后很是生气,说往年我就办理一个交强险就够用了,说儿子乱花钱,保险公司乱推销,买这些有什么用。了解到情况后客服王艳艳电话沟通了当时的接待人员,从她那里了解到,儿子是担心父亲的安全,决定为父亲新增了这些险种,儿子当时讲到,现在家用车多了,安全隐患也增加了,自己又在外地工作,不在父亲身边,想着多一份险种就能为父亲多一份保障,这样自己在外面也能更放心一些。
    客服王艳艳了解后把儿子的想法传达给了大爷,并耐心的讲解了每一项险种的作用,起到的保障,让大爷感受到儿子的用心。了解了儿子的心意后,大爷很是感动,说保险不退了,还一直对客服王艳艳表示感谢,说你们平安买的不是产品,是用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