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安产险:济宁中支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19年7月8日是我国第7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保险保障的意义,山东平安产险济宁中支上下联动,围绕“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爱岗爱业,从规范自我开始”主题,组织开展了包括“7.8扶贫公益跑”、“爱,从一份保障开始”、 “爱岗爱业,从规范自我开始”短视频拍摄传播等在内的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传播保险政策、保险理念,以实际行动为保险发声,传播保险正能量。
    在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期间,山东平安产险济宁中支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宣传活动,在线上,济宁中支积极利用微信、抖音等新媒体手段,发布公众宣传日活动信息、倾听公众心声、深入了解消费者需求,在进一步宣传保险文化的同时,普及保险知识。在线下,济宁中支除了在客服大厅等场所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海报以及播放视频资料外,积极参加济宁市保险行业协会在北湖主办的“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积极捐赠步数,通过向贫困地区捐赠步数,为扶贫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