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快速应对5.28俄罗斯旅游大巴交通事故

    据中国外交部领事保护中心官方微博消息,一辆载有中国公民的旅游大巴5月28日在俄罗斯滨海边疆区发生交通事故,造成中国公民2人死亡,多人受伤。
    获悉事故发生后,中国太保快速启动突发事故应急响应及服务,经与江泰经纪公司及时沟通,初步确定事故涉及江苏、黑龙江、北京等多家旅行社,已排查确认产险江苏参与统保业务出单服务,涉及旅行社责任险,客户出险排查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与此同时,中国太保从获取的旅行团名单中确认4名意外险客户信息,经专人联络沟通,确认客户安全未受事故伤害。
    目前,中国太保已开启事故理赔绿色通道,正与经纪公司、旅行社、客户方面保持密切联系,持续寻找出险客户,特事特办、快速理赔。后续,中国太保还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提供力所能及的高质量服务。
    肩负服务国家养老保障事业的历史使命,坚持受益人利益至上,努力为广大受益人的养老金资产储备提供保障。近年来,更是以中国太保集团“三最一引领”目标和愿景为指引,专注养老金管理主业,聚焦长期资金管理,全面服务养老保障三支柱,实现了健康稳定的发展。未来,长江养老将继续携手专业机构,共同开创新时代中国养老金事业的崭新局面。
    长江养老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徐勇发表题为“坚持服务实体经济 构建养老金管理良性生态圈”的主题演讲。据介绍,养老金是服务实体经济的重要金融主体,可构建养老金管理良性生态圈来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能力。站在养老金管理机构的角度,从客户的实际需求出发,以金融产品为载体,充分发挥自身在产品、服务、人才、风控、信息等方面的专业优势,将资金配置到实体经济最需要的地方;实体经济在获取长期资金后能够进行更加长远的规划,通过生产要素的提升来获取更高的回报;最后,实体经济的发展将有效提升养老金的回报,使得居民共享实体经济的发展成果,客户的信任会更深,会更好地推动养老金的投资实践,最终形成“资金端-媒介端-资产端”的良性循环。
    为了应对时下日益严峻的全球老龄化趋势,如何做好养老金的长期管理,使其迈向可持续的发展轨道,已经成为关乎全民福祉的焦点议题。为此,长江养老连续多年联合权威媒体与海内外养老金机构共同举办圆桌论坛,旨在为业内机构、专家和学者提供对话交流平台,探讨分析行业实际问题,分享海内外发展经验,研判行业现实动态,展望未来发展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