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山东分公司春季客服务暨华夏慈善公益健康跑活动盛大开幕

    2019年5月26日,华夏保险山东分公司春季客服节在聊城水城明珠剧场盛大开幕。本次客服节由华夏保险山东分公司主办、华夏保险聊城中支承办,以“悦动健康 阅享生活”为主题。为了充分体现客服节的意义和价值,此次开幕式加入了慈善公益健康跑活动,每一人报名参加健康跑并跑完全程,将为贫困儿童赢得10元救助金。该项活动得到了聊城市教育与体育局、聊城市慈善义工协会、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等企事业单位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支持,参加活动人员超过400人。
    活动期间,华夏保险山东分公司运营管理处宋俊敏经理首先致辞道,公司一路走来,工作业绩持续攀升、人员队伍不断壮大,并取得了多项荣誉,这些成绩都离不开广大客户的支持与关爱,华夏保险必定不负众望,继续努力弘扬慈善文化、用心回馈社会。另外,本次活动还得到了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的高度关注,协会张副秘书长在会议期间也进行了重要讲话,对活动的意义和内容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健身教练带领大家进行热身活动,拉开了公益健康跑活动的序幕。华夏保险内外勤员工、客户以及社会团体伙伴组成浩浩荡荡的队伍,进行了长达五公里的公益健康跑活动。此次活动不断提倡健康生活方式,关注身体健康,同时也为孩子们奉献了一份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