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安产险:德州中支临邑人民医院住院直赔项目成功签约

     近日,山东平安产险携手德州市临邑县人民医院举行住院直赔项目签约仪式,这意味着凡投保平安车险的车辆,在出险后,伤者可在德州市临邑县人民医院享受到“住院+直赔”的快速一站式服务。
    据介绍,山东平安产险已与五家医院签署“住院+直赔”协议,具体流程为:当交通事故发生后,伤者的全部住院治疗费用由医院垫付,出院后再由平安产险把医疗费用支付给医院,保证伤者在医院获得第一时间的高效救治。同时,山东平安产险会安排专门工作人员进行驻医办公实时为客户、伤者提供服务。
    近年来,山东平安产险一直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相继推出“以人民为中心”的车险人伤理赔新模式,其中包括“住院不花钱+床旁送温暖+驻医鉴定+出院调解”等项目。山东平安产险副总经理刘光辉表示:“未来,山东平安产险将以科技手段努力在每个触点为客户提供安心、简单、温暖的服务体验,使该模式真正成为服务社会、惠及民生的务实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