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安产险:滨州中支参加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19年3月15日,山东平安产险滨州中支组织多名专业精英参加滨州市“3.15”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大会。山东平安产险滨州中支总经理室前期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并对此次活动做出相关指示与要求,依据本次活动的中心思想“信用让消费更放心”与总经理室相关指示,参与人员积极贯彻指示,充分展现了平安人的操守与精神。
    早上八点,山东平安产险滨州支公司综合管理部、理赔部的相关人员在银座黄河店广场设立咨询服务点,进行现场宣传。根据今年3.15消费者权益日"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的主题,为现场客户分发宣传彩页,讲解保险相关方面的知识,宣导平安方便快捷的理赔方式,为消费者保驾护航.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山东平安产险滨州中支回馈社会、服务人民的坚定信心,更体现了“专业领先、诚信服务、创造价值、回馈社会”的公司训导,今后山东平安产险滨州中支将继续秉承平安精神,迈步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