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安产险菏泽中支积极开展“315” 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

     为扩大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增强保险消费者维权意识,更好地开展保护消费者权益工作,按照中国银保监会通知要求,3月15日,山东平安产险菏泽中支开展了主题为“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的保险知识大型宣传活动。
    3月15日当天针对上门客户群体,山东平安产险菏泽中支利用大楼前LED宣传保险知识,在门店大厅醒目位置放置易拉宝及宣传彩页,门店引导人员逐一对客户普及讲解保险知识及理赔优质服务,详细介绍了承保险种的赔付要求,并且菏泽中支总经理在门店值守,解决客户保险疑问,了解客户保险需求及痛点,从而消除了广大保险消费者对合同的误解。
    另外,山东平安产险菏泽中支还在银座家居开展了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宣传大型户外活动,广大消费者纷纷前来咨询各类投保及理赔知识,工作人员为消费者一一答疑解惑。同时,积极对当下好车主APP平台进行了火热宣传,并有不少群众上前咨询各种保险产品,咨询如何理赔等,现场气氛非常热闹,提升了品牌实力,扩大了知名度与美誉度。
    在开展户外宣传的同时获悉,山东平安产险菏泽中支荣获了“2018年度消费者维权工作先进单位”称号,这是社会各界及广大消费者对山东平安产险菏泽中支的高度认可与支持的充分体现,未来,山东平安产险菏泽中支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客户的不变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