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安产险:济宁中支组织3.15宣传活动


    为加强对金融保险消费者的权益保护,增强消费者自身的鉴别能力,3月15日,山东平安产险济宁中支及所辖四级机构在职场内外部开展多种形式宣传活动。
本次“3·15”宣传活动,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为活动口号,山东平安产险济宁中支及全辖四级机构联动,职场内部张贴海报,易拉宝,职场外部设立咨询台、宣传折页,解答客户的金融保险疑问。主要包括三项内容。一是提升金融服务品质。突出“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公开服务承诺,改善服务质量,提升社会公众满意度。二是普及金融消费安全知识。针对非法集资、电信诈骗、银行卡盗刷、销售误导等违法违规金融活动,集中开展教育宣传,提升社会公众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认知。三是引导消费者依法维权,优化金融保险生态环境,以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
   
    山东平安产险济宁中支在围绕“提升金融服务品质、普及金融消费安全知识、引导消费者依法维权”等进行宣传的同时,融入公司 “益行关爱”车主公益平台、信用赔、好车主APP等,创新宣传形式,向消费者传达“专业,让生活更简单”的核心理念,同时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公司品牌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