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有AI 国庆相伴

   国庆长假将至,为缓解假期间的道路压力,为使驾车途中遇到困难的车主获取最及时的援助,9月30日至10月7日,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将开展护航行动。护航站点分别设立在济南、菏泽、济宁、泰安、聊城、莱芜、滨州、枣庄、东营、德州等地。针对省内主要高速路口、旅游景区等,为出行客户提供“安心、简单、温暖”的服务与帮助。
   平安车险理赔助手“AI”不仅是人工智能,更是暖心的服务。每一刻为客户提供快速、便捷的理赔方案。简易案件客户可通过“平安车险理赔助手”小程序、平安好车主APP进行视频报案、自助报案完成理赔服务,在线申请医疗垫付,并可随时查询案件进度、联系理赔员、在线咨询指引,实时在线陪伴。
   此次活动还将结合李健六城演唱会,开展《美好生活在发声》线上活动。全国车主可参与线上活动,成为“益行者”,赢取李健六城演唱会免费门票以及“阴山燕麦-李健演唱会定制礼包”。并且在护航网点同时设立服务网点,提供客户休息区,能量食物及应急物品,提供现场事故定损服务,事故咨询,保险咨询,现场检修,提供更换轮胎、车险理赔服务咨询等快速救援服务,为市民出行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