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荣膺中国质量万里行A级最高评价

   9月20日,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调查组来到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济南经十路门店、德州市区门店,对门店服务举措、设施配备、环境卫生及柜员服务质量等方面进行进行明察暗访,最终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凭借优秀的服务品质及创新的服务举措顺利通过检查,并荣获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颁发的“A”级最高评价的优质服务证书。  
   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始终将用户体验作为检验服务质量的最终标准,打造客户最优体验为追求目标。在全辖门店进行“柜面标准化”的项目推广,从门店布置、柜面摆放、柜员形象、规范动作、服务礼仪以及作业时效等方面进行督导验收,门店整体环境整洁、舒适,服务设施齐全、人性化,内设引导区、柜面区、自助服务区、洽谈区、等候区等多个功能区块,配置宝宝椅、多功能充电器、老花镜、报刊架、茶水、液晶电视等便民服务,实现WIFI网络覆盖;为客户营造温馨舒适、整洁宽敞的服务环境,倾力打造“差异化服务最优体验”门店服务体系,力争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安心、简单、温暖的最优质服务。
   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会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把客户体验作为经营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优化客户服务体验,持续秉承“心”服务理念,不断检视客户服务过程中的每个细节,持续提升服务品质,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专业、高效的服务,赢得更多客户认可、树立优秀服务品牌形象不断努力!
  2018年正值平安成立三十周年,平安人将心怀感恩,努力回报每一份支持。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争取为客户带去更多贴心服务。平安一直在您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