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保险为“国内最难公路马拉松”护航 现场开展直赔服务

   7月22日,被誉为“国内最难公路马拉松”的2018年张家口康保草原国际马拉松,在张家口康保县康巴诺尔湿地公园正式鸣枪开跑。来自全国各地的600余名跑步爱好者共同挑战极限,挥洒奔跑激情。阳光保险作为本次赛事的独家保险赞助商,为所有参赛运动员和工作人员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险保障。
   为确保赛事的安全性,阳光保险特别制定了周密的应急理赔预案,并在比赛现场实施了“直赔”服务,让每位参赛选手与工作人员享受到专业、迅捷的保险服务。同时,阳光保险派驻专业理赔人员至赛事定点医院,协助现场的救护工作,处理理赔事宜。比赛当天,康保县境内出现大雾,为赛事增添了难度。上午11时,一名选手在赛程36公里处心脏骤停出现晕厥,医疗人员立即展开抢救,并在第一时间将其转往康保县医院治疗。经过紧急处理,该选手生命体征平稳,目前留院观察中。阳光保险理赔专员为其垫付了当日的医疗费用,并积极与家属取得联系,待治疗结束后将协助做好后续理赔服务。
   据悉,2018年张家口康保草原国际马拉松由中国田径协会、康保县人民政府主办,以打造小而精的赛事理念为导向,竞赛项目分为男、女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本届赛事赛道基础海拔1500米,全程42.195公里。其中,20至27公里赛道爬升累计168米,被誉为“国内最难公路马拉松”。
   阳光保险此次牵手张家口康保草原国际马拉松,旨在共同倡导阳光、健康的生活方式,推动全民健身文化的普及,呼吁更多的人参与体育运动,享受运动的快乐,提高生活的品质。
2014年以来,为践行“健康阳光”战略,阳光保险持续开展“阳光下奔跑”系列活动,先后为北京马拉松、扬州马拉松、武汉马拉松、无锡马拉松、东营马拉松、南京马拉松、郑开马拉松、The Color Run彩色跑等110余场比赛的170万余名跑步爱好者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险保障和现场志愿服务,并开通“直赔”服务,为参赛选手提供现场理赔服务,深受赛事组委会、广大跑友及媒体好评。同时,阳光保险发起组建了“阳光跑团”,截至目前跑团总分舵已遍布全国主要城市,阳光跑团连续三年荣获“全国百佳跑团”荣誉称号。此外,阳光保险还与北京市阳光保险爱心基金会共同发起了“阳光奔跑”公益计划,开展“阳光之星爱心计划”,关注贫困山区孩子们的运动梦想,向社会公众传递“健康阳光”的生活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