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证券研究所成功举办2018年“智造新动能——自主可控”投资交流会

    近日,平安证券研究所在北京成功举办2018年“智造新动能——自主可控”投资交流会。
    国内企业在基础软硬件平台和重大核心技术装备领域自主可控程度的高低,直接影响着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装备的融合创新和工程应用,关系着“网络强国”与“中国制造2025”战略目标的实现,因而受到产业界和投资界广泛关注。秉承中国平安“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经营理念,平安证券研究所坚持“以专业创造价值”的战略目标与方向,以“自主可控”为切入点,持续关注趋势变化,并和客户共同探讨电子信息和装备制造业在走自主发展之路中的投资机会。
    本次会议邀请工信部赛迪智库网络安全研究所副所长闫晓丽、中国半导体协会信息交流部主任任振川、中科院激光产业专家叶茂、国智恒北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汪泽民四位专家,以及平安证券计算机研究团队首席分析师付强分享行业观点与未来展望,并邀请计算机、通信、机械等行业12家上市公司齐聚一堂,介绍行业最新技术、市场情况和政策方向,展示产业链研究成果,共议行业发展动向。
    出席本次会议者,除外部机构投资人外,还包含平安银行、平安租赁、平安信托、平安财智等专业子公司的同事,充分体现综合金融的协作力量。
    平安证券研究所将持续提升研究水平,致力于为集团、投资机构、产业实体提供专业的研究成果和优质的研究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