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日照中支“金融教育进课程”走进曲阜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

    为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加强金融知识教育宣传工作。近日,阳光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走进日照市曲阜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积极开展“金融教育进课程”活动。
    活动中,阳光人寿日照中支以集中授课的形式,为五年级全体学生讲授金融知识。课程内容还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等和金融知识普及相结合,通过形象生动的方式引导学生们树立正确的金钱观、消费观和财富观。学生们对金融课外知识表现出极大的兴趣,课上认真听讲,时不时还有学生举手提问,课堂氛围浓厚、秩序井然。课程结束后,进行了金融知识小测试,检验孩子们的学习成果,并测试成绩排名前列的同学们进行了表扬和奖励。活动鼓励学生们多学习金融知识,树立了正确金融观念。
    阳光人寿日照中支表示将继续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工作,将金融知识宣传工作落到实处,努力提高青少年金融素养,营造全社会和谐的金融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