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人保寿险理赔送温暖

 

530,客户王女士收到来自聊城人保寿险赔付的22000元重大疾病保险金,对此王女士非常感动,并对人保寿险的服务表示高度认可:“当时只是抱着试试看的想法报了案,没想到服务这么好,理赔的这么快!”

2018528,茌平人保寿险的工作人员接到一位姓王的女士的报案称其本人于两个月前在聊城市人民医院确诊为乳腺癌,突然想起2013年曾在我公司给自己和丈夫分别投保了一份丰盛人生两全保险,附加丰盛人生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1000元,想问问能不能理赔。接到报案后,工作人员高度重视,及时告知了理赔人员,理赔人员随即联系了王女士,得知王女士第二天一早会去聊城市人民医院进行化疗。29日一早,人保寿险理赔人员鲍慧泽和经理王伟民带着鲜花到聊城市人民医院甲状腺科探望了王女士,并在第一时间向王女士告知了理赔事项,公司在审核了王女士提供的病理诊断书后,确定该案件符合重大疾病理赔标准,故为王女士办理了快速理赔手续,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22000元。

人保寿险聊城中支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服务为民”的经营理念,以“提升客户体验、履行契约精神”为己任,公司不断创新,不断进步,力求为更多的客户提供优秀的服务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