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平安人寿93万元赔款为客户撑起“保护伞”

近日,平安人寿聊城中支完成一笔93万余元的重疾理赔案件。理赔过程中,服务人员的热情服务及公司的快速理赔获得了客户的极大好评。

聊城客户孙女士(化名)自2011年通过客户经理魏莉敏与平安结缘,有感于服务人员优质热情的服务,孙女士先后为自己和家人投保了多份人身保险。20183月,在一次体检中,孙女士被诊断出甲状腺恶性肿瘤,随即入院接受治疗,几次手术下来,虽然病情得到了有效的控制,但不菲的医药费和后续的康复费用,让原本家境优越的孙女士也感到了不小的压力。困难面前,孙女士想到了保险或许能派上用场,随即通过保单服务人员进行了理赔报案并上传了理赔申请材料。

接到客户理赔诉求后,聊城中支理赔人员迅速展开理赔核实工作。经调查核实,客户上报事故属实,可以正常赔付。故公司快速给出理赔结果,本次共给付智赢重疾12万元,平安福重疾80万元,住院医疗费用12420元,合计932420元,并豁免了女士平安福险种剩余的各期保险费,合计29万余元。同时,客户后期的住院治疗还可以通过住院费用A险种进行报销,加上医保的报销,客户后期的治疗基本不用自己花钱。

平安及时的理赔解决了客户最担心的医疗费问题,贴心的保费豁免功能更免除了客户的后顾之忧。客户感动之余专程制作了写有“平安人寿显诚信,快速理赔暖人心”的锦旗送到了服务人员魏莉敏手中,表达了对公司及服务人员的感激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