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爱心图书室落户莘县

一本书传递一份爱,一份爱成就一个梦想。2018612日上午,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大众网携手农行山东省分行走进聊城,共同举办省派第一书记“守护小海豚”爱心图书室捐赠活动,为莘县红庙小学116位同学送去了图书和书包等文具用品。

 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省派第一书记君策、富德生命人寿山东省分公司银保负责人高云飞、农业银行聊城分行分管行长肖月强、聊城市莘县古城镇党委书记李景颜、富德生命聊城中心支公司总经理丁锐、富德生命聊城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姚桂峰、大众网聊城站站长李春勇、聊城市莘县古城镇红庙小学校长岳宗川出席了本次仪式。

  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省派第一书记郭君策、富德生命人寿山东省分公司银保负责人高云飞、聊城市莘县古城镇党委书记李景颜、大众网聊城站站长李春勇共同为爱心图书室揭牌

  据了解,此次爱心捐助活动共为莘县古城镇红庙小学的116名学生送去了爱心书包和文具,并为孩子们准备了价值两万元,近2500册的爱心图书,让孩子们能够充分的学习和成长。

   聊城市莘县古城镇党委书记李景颜在致辞中对富德生命人寿以及中国农业银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因为爱心企业的关心与支持,让孩子们能够充分的享受课外读书的乐趣,也为成长为栋梁之才奠定了良好基础,也希望孩子们能够借此契机为学习增加一分动力,能够读好书、学好习。

  “感谢叔叔阿姨们为我们带来的图书和文具,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我们会好好的运用这些图书,认真学习,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红庙小学五年级二班吴雨欣同学对富德生命人寿以及农行的叔叔阿姨们表示感谢,认为这些图书和文具不仅给他们带来了丰富的精神食粮,而且还为他们展示了更精彩的世界。

   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银保负责人高云飞在致辞中表示,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富德生命人寿一直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守护小海豚”活动作为公司长期的公益项目,关爱儿童健康快乐成长,为成就孩子的梦想搭建了一座通往未来的桥梁。而中国农业银行一直以来用行动践行“面向三农,服务城乡”的企业使命,贯彻金融“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战略方针,并时刻关注城乡孩子的教育发展。今天,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携手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为孩子们带来关爱与帮助,希望借助此次活动帮助孩子们获取更多的知识、丰富他们的课余活动。

  红庙小学校长岳宗川向农行山东省分行代表、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代表分别赠送锦旗

 据了解,“小海豚计划”活动于2013年启动,是富德生命人寿践行“富及民众,德行天下”核心价值观的活动载体,自启动以来,相继推出“智慧小海豚”和“天使小海豚”,为孩子们带去智慧与欢乐。2017年,“小海豚计划”首次与“保险扶贫”相结合,2018年,“守护小海豚”继续响应“保险扶贫”政策号召,用爱助力“保险扶贫”,将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再次聚焦贫困地区学龄儿童和打工子弟学校儿童,让孩子们真正感受到“心有人爱、身有人护、难有人帮”。

   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省派第一书记郭君策表示,感谢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的“守护小海豚”爱心公益项目,因为爱心企业的无私捐赠,温暖了贫困地区儿童的心灵,也使得孩子们获得了无穷的力量,帮助孩子树立远大的理想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