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人保健康优质理赔服务获客户点赞

风险无情,人保有情,2014年客户先生在人保健康聊城中支作为被保险人分别投保了公司的《百万安行个人综合保障计划》及《一生无忧重大疾病保险》产品。20182先生不幸发生车祸身故,作为家中的顶梁柱,先生的离世带给这个家庭的不仅是精神上的痛苦,还有沉重的经济压力。

接到报案后,公司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为尽快进入理赔程序,公司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前往事故当地开展走访及勘察取证等工作,并积极主动向客户家属讲解理赔程序及需准备的申请资料。20184月,客户家属递交了保险理赔申请及完整的理赔资料,经核实,确认事故属实并在保险责任范围内,公司开启了迅速理赔通道,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将理赔保险金110万元给付到客户家属手中。客户家属主动向中支赠送了“风险无情,人保有情,理赔快速,客户满意”的锦旗,以表达对公司优质理赔服务的感谢。

人保健康聊城中支作为一家专业健康保险公司,积极践行“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宗旨和“健康保障+健康管理”的经营理念,以服务民生健康保障为使命,积极参与政府合作项目和当地商业健康保险事业的建设,充分发挥了商业健康险作为社会医疗保险的有利补充、保障民生的作用。

“有人保的付出,有民众的温暖”、“理赔及时,真情服务 ,人保健康,心系人民”,像这样客户送来的感谢锦旗,公司收到了不计其数。为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公司在总经理室带领下,不断完善与客户权益息息相关的承保流程、理赔管理机制以及客户投诉处理制度,进一步提高了各项工作时效和质量,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了投保客户的负担,赢得了客户的良好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