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百年人寿公益活动纪实

为积极响应总公司开展公益活动的倡议,在分公司领导及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经聊城总经理室和内勤团队的研究和策划,5月初即开始启动“资助贫困学生”的公益活动。

经前期积极宣导,内外勤员工对参加爱心公益活动的热情高涨,全员积极报名,愿意成为公益志愿者,最终经公司研究决定,在中支各部门抽取6名内勤员工,另外在外勤队伍中抽取4名业务骨干组成本次公益活动小组。

小组成员先后两次前往拟捐助的曹庄小学,实地了解学校及学生情况,同时根据学生实际情况与校领导沟通商定具体时间及活动流程,另一方面,公司也积极宣导,倡议外勤员工及客户积极捐款捐物,同时提前安排人员采购一些学生用品及书籍。

2018522下午,满载着百年人寿的公益之心及百年内外勤和客户对贫困学生的炽热关爱,百年人寿聊城中支志愿者团队驱车赶往李海务曹庄小学。

志愿者团队到达曹庄小学,受到了学校师生的热烈欢迎,随后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学校朱玉平校长致词,朱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对百年人寿爱心人士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对三名品学兼优但家庭困难学生的学习情况和家庭情况一一做了介绍,然后由中支总经理刘世朋总代表公益活动小组将衣物、学习用品发放到三位学生手中,学生代表表示,非常感谢百年人寿的爱心奉献之举,并会在以后的学习中加倍努力,争取成为对社会有益的人。

最后百年人寿聊城中支刘世朋总讲到:百年人寿是201712月落户聊城,本次捐助活动是百年人寿聊城中支在当地的第一次爱心公益活动,但百年人寿会将此类爱心奉献持续做下去,去帮助更多贫困学生。

对于本次善举,学校师生给予高度评价,并在和我们沟通后,专门制作一篇题为《百年人寿聊城中支在曹庄小学举行“百年公益,爱心传递”活动》的微信宣传片,上报联校,并发表在学校学生家长微信群内进行宣传。

本次公益活动的成功举办既在一定范围内提升了百年人寿的知名度,也切实彰显了百年人寿勇于担当,回馈社会的正面形象,必将对百年人寿在当地市场拓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