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太平保险服务贴心细致赢称赞

315,客户白先生专程来到太平财险聊城中支送上一面印有“服务暖人心 保险保一生”的锦旗。白先生表示,该司人伤理赔员服务周到,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圆满地帮其完成了整个理赔流程。

据悉,20151225日,客户白先生驾驶标的车在聊城市开发区杨庄路口转向时,由于车速过快与辅道经过的摩托车相撞,三者伤情严重。为充分保障客户和三者的利益,太平财险聊城中支理赔人员积极介入,协助办理住院、医疗等手续,调节达成赔付金额,整个理赔服务得到客户高度评价。

据悉,车险人伤案件是车险案件中较为复杂的一种案件,涉及到公安、医院、司法鉴定所、仲裁调解机构、法院、保险公司等多个办事主体,案件结案周期较长。太平财险聊城中支针对车险人伤案件,推出“贴心服务”,主动为客户提供约谈调解、特约法律顾问到场指导、周期节点电话回访等多途径调解服务,帮助客户最短时间内达成有效的赔偿协议,避免不必要的损失和事故处理纠纷烦扰,以此为客户和伤者送上实实在在的帮助和“贴心服务”。

太平财险聊城中支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用心经营,诚信服务”的经营理念,以简化理赔手续、缩短理赔时效、提升客户体验为己任。公司不断调整理赔管理思路,全方位、多角度提升服务时效及满意度,力求理赔服务更专业、更贴心、更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