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华泰人寿快速理赔获赞誉

2018年 1月4 日华泰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聊城中心支公司将60万元理赔保险金送到客户杨凤科家中,其家人非常感动,并表达了对华泰人寿的高度认可及肯定:“都说保险理赔难,没想到华泰人寿不仅理赔这么快,服务也这么好”。
    2015年11月06日,投保人杨凤科为自己购买了华泰人寿个人综合意外险,保障额度60万。 2017年1月3日晚,被保人杨凤科出差北京洽谈业务,乘坐他人车辆在省道发生单方事故,导致当场身故。因事故较复杂,涉及到法律诉讼,被保险人家人一直忙于后事的处理,事后家属在家中收拾遗物时发现保单后随即向公司报案,理赔人员在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面见到出险人家属,通过查勘、询问了解、第三方取证等多渠道掌握事故情况,初步确定事故情况属于公司的保险责任。之后理赔人员又面见了相关家属,向其表示了慰问并告知理赔所需的材料。2017年12月底被保险人杨凤科家属把准备好的理赔材料交到华泰人寿聊城中支,经公司审核,本次事故属于公司保险责任,给予赔付理赔金60万元。
   华泰人寿聊城中支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专业品质,恒久保障”的企业承诺,秉承客户至上,诚信服务的经营理念,推崇“快速理赔”、“差一补二”、“延迟补偿”、“最惠理赔”等理赔承诺,将“理赔快,找华泰”的口碑落实为一次次实际行动,受到了社会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