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阳光人寿举办“花之物语 绽放美丽”插花品香会

38,阳光人寿聊城中支举办“花之物语绽放美丽”感恩客户插花品香会。活动邀约中支客户参与,特邀请专业花艺师给予专业指导,让女神们在阳光与鲜花的相伴中度过属于自己的节日。

活动在阳光人寿聊城中支会议室举行,中支精心准备了玫瑰、向阳花、康乃馨等多种鲜花,整个会场弥漫着花的芬芳,让人心情愉悦。活动开始后,花艺师先向到场客户嘉宾介绍了插花艺术、鲜花养护等各项基础知识,讲解各种花材的习性、特点,并介绍如何根据花材大小、多少来巧妙地改造手里的花器及鲜花的日常维护和保养。随后开始指导客户插花,从花的品种、颜色的搭配、插花的手法等各个方面给予客户专业指导。

本次感恩客户活动的开展,让客户们放松工作生活的压力,感受花的美好与灵动,让女性的爱美之心与花心相交融,在愉快和闲适中绽放美丽。同时也加深了客户与客户之间,客户与公司之间的了解,增进了各方之间的感情。

 插花品香会的成功举办,得到客户的好评与喜爱。阳光人寿聊城中支将继续坚持举办感恩客户活动,大力推动业务发展,为聊城当地客户提供优质、专业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