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平安产险开展“青春扶贫、益暖齐鲁”扶贫助教活动

201828,平安产险聊城中支联合高唐县团县委组织了“青春扶贫、益暖齐鲁”扶贫助教活动,为十名品学兼优但家庭贫困的孩子送去棉被和羽绒服,希望孩子温暖幸福的过个年为响应国家扶贫战略,结合平安集团马明哲董事长2018年号召的“三村”建设,平安产险聊城中支的副总经理邢新带领大家学习平安文化,践行社会责任,用各种形式帮助需要帮助的人,这是责任与能力相辅相成的“爱的承诺”,亦是公益软、硬件的统一,也是让平安的客户了解平安的一个窗口。

邢新在会上表示: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希望让大家了解一个不样的平安,一个有社会责任的公司,平安的发展来之于社会,也会将感恩回馈至社会,希望受助的孩子好好学习,努力成为对社会有用之才,爱心公益,平安会一直行动!团县委和校方对平安的行动高度赞扬,当场表示将继续更深度的合作,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更美好的人间,希望更多的人能加入到公益队伍中,让我们的生活更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