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太平人寿异地理赔客户重疾险解燃眉之急

 

近日,太平人寿聊城中心支公司仅用5个工作日完成了一起赔付金额10万元的异地理赔案件,受到客户连连称赞。

据悉,被保险人女士在威海工作,20177月在朋友推荐下购买了太平乐享无忧重大疾病保险附加医无忧医疗保险。

20181月,王女士随丈夫回聊城老家,无意中发现腿部有大量小红点,便到当地医院检查。通过骨髓分析和血液检查报告,王女士被确诊为急性白血病。王女士听到这个噩耗,顿时如遭五雷轰顶,此前为给公公婆婆治病,不但花光了家中积蓄,还负债累累,而夫妻俩还有个刚满10个月的宝宝。

这样的家庭,该如何承受这样的噩耗?就在陷入绝望之际,女士突然想到刚买的太平人寿保险,于是抱着试试的心理,拨打了95589太平全国统一客服热线报案。

接到理赔报案通知后,聊城中心支公司的理赔人员第一时间提着果篮到医院探视,并叮嘱女士及家人注意留存理赔所需资料。

115,王女士的丈夫到公司申请理赔,不过因为她还在住院期间,无法提供住院病历,理赔资料单薄。考虑到王女士家境困难,理赔人员不止一次到医院面见其主治医生,了解病情收集资料,终于在119顺利结案,合计赔付王女士10万元。而王女士出院后,还可以到公司申请其住院费用的理赔。

重大疾病保险的顺利理赔,就像雪中送炭一般,给客户女士一家带来了些许温暖。就像承诺的那样,太平全国通,服务通全国,无论何时何地,太平都将与客户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