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阳光人寿快速理赔为客户保驾护航

近日,聊城阳光人寿中心支公司收到一客户送来的印有“理赔及时、真情服务”的锦旗。

该客户在于2014510日投保“阳光人寿爱随行两全保险B款”,同时投保阳光人寿附加爱随行意外伤害保险B款、阳光人寿附加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阳光人寿附加意外伤害保险B款。2017920日在聊城市振兴路与昌润路交叉口骑电动车时为了躲避汽车,不慎摔入路边花池,导致蛛网膜下腔出血、颅内损伤、枢椎粉碎性骨折及全身多处皮肤擦伤。发生这样的意外,让客户一家人心情很沉重。

客户在进行住院治疗时,想到之前在阳光购买的保险,便与公司联系。客服人员鲍慧琴在该客户报案后,及时进行住院探视,并在客户出院后第一时间协助办理理赔手续,经公司理赔调查及审核材料后,该案件符合理赔标准,故为该客户进行快速理赔医疗费10000元。公司的理赔让客户对公司的及时赔付、续期专员鲍慧琴的专业及周到服务,高度认可。为表达心意,特将印有“理赔及时 真情服务”的锦旗送至聊城中支职场。客户表示,这是他们家获得的第一次理赔,他们一家人对公司充满感激,这一万块钱对于他们家真的是雪中送碳,他们更加的信任阳光保险。

聊城中支将持续落实执行好总分公司的服务标准,重视每一起理赔案件,让服务成为契约精神的体现,进而突显保险的功能作用,为客户保驾护航。同时,一如既往的做好点滴服务,为更多的客户提供服务和保障。把公司打造成客户首选,同业人才向往的优秀金融保险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