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泰康人寿举办 “感恩相伴 梦想同行 人生无价 泰康友情”15周年庆典活动

19,泰康人寿聊城中支15周年庆典大会在水城明珠大剧场举行,泰康人寿山东分公司总经理田灿斌总、聊城市行业协会领导,5年以上人员及家属,泰康高端客户以及媒体记者共同见证了15周年庆典。15周年庆典是公司公司重大节日,是公司员工的荣誉殿堂,庆典对5年、10年、15年员工进行了表彰。泰康人以这种荣耀的方式,庆祝自己的节日。

 庆典大会以开场舞《盛世欢歌》拉开帷幕,泰康人寿聊城中支总经理赵总致欢迎辞并播放了聊城泰康十五年历程VCRVCR回顾了聊城泰康由幼苗破土,扎根鲁西大地,承载梦想、茁壮成长,无畏艰险、勇攀高峰的奋斗历程。随后聊城泰康员工为到会嘉宾倾情带来中支文化展示《奉献者之歌》手语操,随后一系列节目精彩纷呈。最后分公司田总作了领导期许,对聊城泰康15年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期待聊城泰康2018再接再厉,用更加辉煌的成绩回馈社会!

新的十五年已经开启,聊城泰康将承载新的历史使命,向着更伟大的理想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