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中华财险拒赔一起更换驾驶员 案件挽回损失3万余元

近日,中华财险聊城中支拒赔一起酒后更换驾驶员案件,为公司成功挽回经济损失3万余元。

20171125凌晨137分,公司接到被保险人崔某报案称,马某驾驶标的车发生撞树侧翻水沟事故,标的车负全部责任,标的车辆损失严重。

接到专线调度后,查勘员火速赶往现场, 经过认真查勘,发现现场有疑点,疑似酒后更换驾驶员。对于此类案件,突破点就是现场驾驶员,于是对其展开心理攻势,说明利害关系,告知保险诈骗不但会遭受罚款,还会承担刑事责任,好端端的家庭会受到很大的影响。虽然驾驶员现场没有承认,但后来事实证明,公司查勘员对其进行的心理攻势确实到了作用,驾驶员承认“顶包”报案的事实。后期又给车主做工作,临近年关不要因小失大,如果车主一意孤行,公司将移交刑警调查,到时等待车主的将是法律的严惩。经过查勘员坚持不懈的沟通劝说,车主终于承认酒后驾驶,更换驾驶员,并在拒赔通知书上签字确认,该案成功拒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