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华海财产捐助困难学生 贴心服务为爱接力

华海财产保险聊城中心支公司,在得知聊城世纪园学校小学5年级学生李淑秀同学因家庭发生变故,需要学费和生活费才能继续学业之后,立即与学校领导取得联系,借助公司组办第二届客服节之际,鼓励全员参与,共同帮助李淑秀同学度过难关。全体员工奉献爱心,为李淑秀同学捐助了学费和生活费,并与世纪园学校联合,组办了“校企联合托管助学单位”。

本次爱心捐助,公司内部组织了捐款活动,员工捐款积极踊跃。因天气寒冷,公司员工特意提前带领李淑秀同学购置了棉衣。

1118,华海保险与爱同行向世纪园学校李淑秀同学爱心捐助仪式在聊城世纪园学校举行。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刘永考、华海财产保险聊城中支总经理任士峰、华海财产保险聊城中支客户服务部经理杨波、聊城世纪园学校总校长张砺、总校执行校长张汉刚等领导及聊城世纪园学校师生代表共百余人参加了本次捐助仪式。

在爱心捐助仪式上,华海财产保险聊城中支客户服务部经理杨波代表公司将助学基金交到李淑秀同学手中,并将“校企联合托管助学单位”牌匾授予聊城世纪园学校,未来双方将联合开展助学、扶贫活动。

华海财产保险聊城中支总经理任士峰在爱心捐助仪式上发言中说到,华海保险聊城中支开业两年多以来,始终本着“敬天爱人  同舟共济  专业高效  包容分享”的经营理念,爱心捐助活动将会一直持续下去,直至李淑秀同学成人,并在公司内部组建“爱心妈妈团”,由公司员工持续跟踪孩子的学习成长。

这次捐助活动,让在校师生以及学生家长感受到了华海保险的爱心和力量,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