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中华财险设立“青年讲堂” 凝聚青春力量

为促进企业文化建设,展示青年员工风采,中华财险聊城中支设立“青年讲堂”,搭建青年员工锻炼成长平台,凝聚公司发展的青春力量。

中华财险聊城中支机关各部门38岁以下员工在每周一三五晨会轮流登上“青年讲堂”,就工作感悟、学习创新、团队建设、制度执行、感恩奉献等主题做演讲,展示自身风采、汇集员工力量,为公司发展注入正能量。青年员工作为推动发展的生力军,思想新颖,工作踏实,他们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为公司经营管理、业务发展、渠道开拓、品牌塑造做出了突出贡献。通过建立青年讲堂,让大家倾听每位青年员工成长的心路历程,为勤奋、负责、团结、奉献的工作作风点赞,同时提升青年员工文字写作、口头表达能力,探索符合公司实际情况的人才发现、培养和储备之路。

中华保险聊城中支成立12年来,全体员工守望相助,团结向前,付出许多艰辛,战胜无数困难,形成了“发展有基础、市场有地位、品牌有影响、员工有尊严”良好局面,广大青年员工将自觉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敢担当、有作为,继承发扬聊城中支创业者的英雄精神、建设者的无畏精神,在公司发展过程中贡献青春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