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中华财险机关党支部积极参加“1+1”好支部共建活动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全面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中共聊城市委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1+1”好支部共建活动,由各县(市、区)党委及市属各企事业单位党组织与基层党支部进行对接。中共中华财险聊城中支机关党支部积极参与该项活动,交流学习加强党建的经验做法,输出抓党建促脱贫的正能量。

118上午,中华财险聊城中支机关党支部书记孙广彦同志带领支部组织委员、宣传委员一行来到东昌府区梁水镇郑营村,该村党支部是公司“1+1共建活动的对接单位,也是公司农险服务的村庄之一。村党支部书记姜云方同志见面就认出公司负责农险业务的部门经理,夸奖中华保险在今年小麦受灾时查勘及时、赔付迅速,双方就农险发展、产业脱贫、蔬菜种植、支部共建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华财险聊城中支机关党支部将以此次“1+1”好支部共建活动的开展为契机,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公司优势,提升中华保险在“美丽乡村”建设中的品牌影响力,不断推进公司价值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