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阳光人寿快速理赔 诚信服务暖人心

近日,客户女士不幸患恶性肿瘤,阳光人寿聊城中支核实情况后快速赔付,给付理赔金100000元。从提交资料到理赔金到账只用时2天时间。

客户桑女士的女儿于2015731日在阳光人寿为其投保《孝顺保》,保额100000元。天有不测风云,原本身体健康的桑女士在今年8月份突感身体不适,去医院检查的结果,让桑女士及其家人心情十分低落,一是因为得了恶性肿瘤;二是面对治疗费用,家庭面临巨大的经济压力。在亲戚朋友的帮助下,桑女士的手术很顺利,经过治疗已经出院。桑女士在家静养期间,想到自己孝顺的女儿给自己买过一份保险,就给公司打来了电话。公司人员了解到具体情况以后,第一时间联系到桑女士家人,表达问候并协助家属进行理赔报案,收集理赔材料。经过理赔人员的调查核实,符合公司理赔标准,公司快速做出理赔,给付理赔金10元。收到阳光的理赔款,客户桑女士及其家人十分的激动,感谢阳光人寿给予的关心和温暖。

阳光人寿聊城中支秉持专业致胜、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优质的服务精神,得到了当地广大客户群体的高度认可。阳光人寿聊城中支将持续落实执行好总分公司的服务标准,重视每一起理赔案件,让服务成为契约精神的体现,进而突显保险的功能作用。同时,一如既往的做好点滴服务,为更多的客户提供服务和保障。把公司打造成客户首选,同业人才向往的优秀金融保险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