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华夏保险开展重阳送温暖活动

重阳节到来前夕,聊城市慈善义工协会与华夏保险聊城中支联合开展“2017重阳行动”,爱心队伍一日之内奔赴阳谷和临清两地,为五户生活贫困的家庭送去了米、面、油和羽绒被等用品。

1020分,爱心队伍来到了阳谷县大布乡胥庄村王布氏老人家里。据了解,王布氏老人今年已经87岁高龄,虽然年事已高,但她身体很好,耳不聋、眼不花,走起路来步履稳健。目前老人家的堂屋墙体上半部分是土坯,下半部分是砖头,十分破旧,据悉,政府为老人出资建造的危房改造房已快完工。华夏保险中支工作人员将带来的节日慰问品送到老人手中,并与当地慈善义工们一同为老人打扫院落杂物。

随后,华夏保险中支与聊城慈善义工协会又辗转阳谷、临清两地的其他四位贫困老人家中,为他们送上了节日慰问品。

与此同时,华夏保险聊城中支各县区支公司也在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贫困家庭送温暖。当天,华夏保险聊城中支走访慰问贫困家庭10余户。

华夏保险以“爱老慈幼”为公益重点,持续开展“圆梦行动”、“重阳行动”等公益活动,2013年又分别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发起设立两支“华夏慈善基金”,进一步打造公益长效机制,努力践行“让华夏充满受”的企业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