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平安寿险组织慰问儿童福利院活动

近日,平安公司聊城寿险内外勤员工携手聊城市红十字心理救援队共同组织了一场爱心公益活动,志愿者们共同走进聊城市儿童福利院,为那里的孤残儿童送去了关怀和祝福。

  活动当天一早,聊城中支的志愿者们便携带着给孩子们准备的生活、学习用品,书籍和其他小礼物来到聊城市儿童福利院。走进大门,志愿者们受到孩子们和福利院工作人员的热烈欢迎。在福利院护工的陪同下,志愿者们将携带的小礼物和零食分发给孩子们,并和现场的孩子们一起游戏互动,合影留念,收获了满满的欢声笑语。

随后,志愿者们参观了孩子们在福利院的生活、学习、医疗环境,并帮助护工们做了一些日常的工作。最后,志愿者们还探访了福利院的残障儿童们,为这些不幸的孩子们送去深深的祝福。  快乐的时光总是在飞逝,活动最后,志愿者们和孩子们依依惜别。

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用满满的爱心诠释了平安践行公益、传递爱心的精神,同时也深深意识到到身边还有很多需要我们关注和伸出援助之手的弱势群体。作为保险工作者,更有责任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扶危助难,为公益事业出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