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平安人寿快赔践行承诺,“好面子”之举换来30万理赔款

近日,聊城寿险快速完成一笔意外身故理赔案件,将30万理赔款交至受益人手中,为这个不幸的家庭送去了些许安慰。

其实,细说起来,这张保单原本只是客户当初一个好面子的决定。当时是2015年,先生(化名)刚刚32岁,正是年富力强的年龄,所以当平安的代理人找到先生推销保险时,先生根本不想理会,认为现在买保险太早了,肯定用不到,白白浪费钱。只是随着和代理人日渐熟识,而且身边的朋友们也一个个都买了保险,好面子的先生才终于同意了代理人设计的保险计划,为自己投保了一份平安护身福终身寿险。保险虽然买了,但先生对保险的看法依然没变,所以到了第二年交保费的时候,先生便不想再交了,后来在家人和服务人员苦口婆心的劝导下,先生才勉强同意续交一年。

虽然先生对未来的生活充满憧憬,但一场意外却突发而至。20176月,先生在通过一个十字路口时,被一辆疾驰而来的汽车撞倒并碾压,紧急送医后因伤势过重,不幸身故。作为家里的顶梁柱,先生的突然离去,让整个家庭顿时失去了依靠,幸亏好面子的先生给家人留下了一张保单。

得知先生去世的消息后,服务人员第一时间为客户进行了理赔报案,并在先生的后事处理完毕,家人悲痛的心情稍微平复后,及时上门为客户提交了理赔手续。很快,理赔申请顺利通过,赔付护身福主险加长期意外保额共计30万元。先生认为没用的保险最终还是发挥了它应有的作用。

虽然这笔理赔款并不能减轻家人失去先生的痛苦,但至少可以为他们未来的生活提供有力的经济保障,协助先生的妻子抚养孩子长大,让先生的爱和责任延续。或许当初先生选择投保时并没有充分意识到保险的作用,但在他遭遇不幸后,却给家人换来一个相对圆满的结果,这就是保险的意义所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