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平安寿险异地理赔收获完美贴心服务

莱芜客户王先生于20157月在莱芜投保平安福终身寿险后,因为工作原因经常驻扎聊城,时常担心异地理赔困难。代理人告知客户平安可以全国通赔,万一出险后可在附近服务网点就近申请理赔,同时将聊城的代理人小訾介绍给客户认识,告知客户在聊城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小訾处理。

2016年年底,王先生突觉身体不适,去医院检查后确诊为尿毒症,客户随即选择去济南住院接受治疗,并联系了聊城的代理人小訾。得知客户病情后,小訾告知客户安心治疗,并随即开车前往济南探视客户,随后为客户提交了理赔申请。公司审核后,很快赔付了重疾理赔金29万。收到理赔款后,王先生原本沉重的心情顿时变得轻松起来,病情很快也得到了有效的控制。后续王先生因治疗需要又多次前往济南住院,小訾又多次前往济南收集理赔材料,为客户申请了近2万元住院费用理赔款。本月,小訾又一次前往济南为客户受理理赔时,王先生拉住小訾的手,激动的说,为了给我办理理赔,让你前后跑了这么多次,真是太辛苦了,平安的服务真是没话说,虽然身在外地,但你们热情、贴心的服务让我感受到了家人般的温暖。

2017服务年,聊城寿险将持续践行公司“简单便捷,友善安心”的服务理念,切实履行“客户至上,服务至上”的服务宗旨,为更多客户送去家人般的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