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阳光人寿隆重举办迎新会

2017821,聊城中支本部营业区隆重举办迎新会,欢迎新伙伴的加入阳光大家庭。

本次迎新会的顺利召开,增强了公司的凝聚力,老员工对新员工的热情,让新员工找到家的感觉。首先,迎新会的第一项由区经理致辞,区经理对新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也对新人许下期许,望他们互帮互助,互相学习,提高素质和业务水平,茁壮成长,取得好成绩,得到满场掌声,新员工表示将快速学习,努力做出业绩。

迎新会第二项,伴随着激昂的音乐,师徒共同携手走向讲台,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由新员工代表带领大家进行徒弟宣誓,刘双老师代表师傅宣誓,现场气氛达到高潮。紧接着进行师徒双方签订师徒协议,徒弟向师傅敬茶,师傅为徒弟赠送小礼物,此情此景唤起了老员工的回忆,回想到了师傅对自己无微不至的教导,回想到师傅带领自己拜访客户,一步步的成长到现在,泪流满面,与师傅紧紧相拥。

伴随着《相亲相爱》的歌声,大家合影留念,在充满爱的歌声中迎新会取得圆满成功!本次迎新会的顺利召开,为公司新入职员工尽快融入阳光的大家庭搭建起一座温暖的桥梁,相信大家能够在各自的岗位上实现自己的梦想,相信阳光人寿聊城中支也会因此逐步壮大,走向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