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阳光人寿积极响应“0.28”节约行动

勤俭节约不仅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更是一种习惯,需要从每个人自身做起,把节约落实在行动中。

为积极响应集团和总分公司“0.28”节约行动的号召,阳光人寿聊城中支落实与实施,首先对中支内外勤进行了宣导,并落实检查制度,提出了明确的管理要求及举措:

一、节约用电,杜绝违规电器的使用,严禁人少情况下使用空调,上班后1小时后开空调,下班前半小时必须关闭空调,且空调温度控制在27度。

二、办公用品及耗材的使用,办公室人事行政部统一管理办公用品,打印纸双面打印,回收用完的单面打印纸重复利用。

三、节约车辆费用,加强公车管理,合理安排公务用车。

四、节约电话费用,严格控制电话通讯费,加强办公电话的管理,杜绝乱打私人电话。

五、各部门经理为节约用电、用水、用纸的第一责任人,应经常检查本部门、科室用水、用电、用纸情况,坚决杜绝各种浪费现象,人事行政部将进行不定期检查,并将检查结果进行通报。

十二年来,阳光人通过艰苦创业取得了令人骄傲的成就;现在,阳光正阔步走在转型“二次创业”的征程上,需要所有人传承踏踏实实、勤勤恳恳的“农民心态、工匠精神”,需要倡导“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节约不仅是一种意识,更是一种能力!聊城中支的阳光伙伴已经行动起来,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厉行节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