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富德生命人寿绘画比赛成功举行

为更好地服务客户、回馈社会,“夏之花”富德生命人寿聊城中支第十一届客服节于71日在聊城东昌府区盛大开幕,以“服务客户满意”为核心,以“提升品牌影响力”为导向,围绕“亲子、健康、公益”三大主题开展三大系列八项活动,“心手相连,生命有爱”系列客户服务节活动将陆续展开。

717号,聊城中支五大机构同时启动了“小小绘画家”儿童绘画比赛活动,来自东昌府区、茌平、莘县、临清、阳谷五个县域的近百位小朋友分五个会场同步开始拿起画笔,共同描绘自己的五彩世界。比赛过程中,营运部伙伴还组织了各位家长参加了“小小牙卫士”的线上答题活动,不仅增长了护牙知识,还可以参与抽奖,深受家长们的好评和喜爱。

本次比赛公司特聘专业艺术老师,在所有比赛场次结束后进行参赛作品的评比,届时会评出一、二、三等奖及参与奖若干名,比赛结果予以公示,让我们共同期待各位小朋友的精彩表现。

“小小绘画家”绘画比赛的成功举行,让客户们真正体验了富德生命人寿的超值服务,同时也架起了公司与客户零距离接触的桥梁,公司品牌和形象再次得到了升华。保险服务,就选富德生命人寿,没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