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中国人寿财险扶贫保险捐赠活动

为响应国家号召、履行社会责任,助推全市精准扶贫工作开展。2017728日,在省金融办帮包村第一书记的牵头下,与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共同承办了走进堂邑镇三合村、苏堤口村扶贫捐赠活动,省广播电视台跟踪报道省金融办主任李永健、副市长郭建民、市金融办主任魏天山出席了本次活动

捐赠活动中,中国人寿财险聊城中支公司领导来到三合村看望贫困村民的同时,还代表公司为村民带来了一份精心设计的保险保障,这份保险保障,精准对接了生产、生活中常见的风险,重点保障贫困户因火灾、暴风雨雪等自然灾害造成的房屋及室内附属设施、农机具等家庭财产损失。另外,公司还构建了贫困人群受灾快速响应机制,确保赔款及时足额发放,切实让贫困群众享受优质、舒适的保险服务。此次活动共向124家贫困户承保了总额为600万元的保险保障。一定程度上缓解了贫困村民因意外带来的经济负担,解决了生产、生活的后顾之忧。

保险扶贫作为金融扶贫政策的重要组成部分,对防范和化解脱贫攻坚过程中的风险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中国人寿财险聊城中支将以最诚挚的感情对待保险扶贫工作,积极发挥公司的专业服务优势,借助贫困人口家财险,坚决守住来之不易脱贫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