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华夏保险践行投身慈善公益

716上午,“聊城市慈善义工协会成立一周年暨总结表彰大会”在聊城市中银大酒店召开,会上对2016年以来慈善义务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义工进行了表彰,华夏保险聊城中支荣获“2016年度慈善义务工作先进单位”。

近年来,华夏保险聊城中支在取得快速发展的同时,积极回馈社会。依托总、分公司每年开展的“圆梦行动”、“重阳行动”两次客户节活动,为青少年和老年人群体持续送去关爱。2016年以来,华夏保险聊城中支在以往组织慰问贫困儿童和老人、致敬抗战老兵相关活动的基础上,积极和聊城慈善组织以及义工团体对接,让华夏保险的爱心之举得到更好的推广和社会反响。华夏保险的企业时代责任和公益情怀更是得到当地政府相关部门和慈善公益团体的的赞许和大力支持。

今后华夏保险聊城中支将继续发挥保险业在慈善济困事业中的优势,和当地义工团体继续深耕公益事业,探索可持续发展的慈善新模式,让华夏充满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