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中华财险成功拒赔假案挽回损失15万元

近日,中华财险聊城中支成功拒赔一起车险逃逸案件,为公司挽回经济损失15万余元。

201751,周某报案称2017426在某地单位值完夜班后,驾驶标的鲁P5**KG行驶过程中碰撞行人,标的车玻璃受损,三者人伤在聊城市人民医院住院治疗。案发时间特殊、报案时间滞后等两个情况已引起公司查勘人员怀疑。在接到报案后,公司查勘员立即复勘现场,联系驾驶员做询问笔录,并及时前往交警队了解事故发生经过。经了解本案驾驶员出险后驶离现场后,自行前往交警队报案,存在一定道德风险。查勘员又前往出险地、事故科及值班学校调查了解经过,出险经过与驾驶员描述不一致,更加验证了此前的怀疑。

查勘员根据预判前往交警队核实出险经过,值班交警告知本车驾驶员出险后直接将车辆开往交警队,并声称未发现碰撞三者,本案存在肇事逃逸的重大嫌疑。公司查勘员继续与处理事故交警沟通。

一边是查勘员调查的深入,一边是客户索赔的紧逼,更声称要投诉到上级公司。中华财险聊城中支顶住压力,并告知车主本案将联合交警、刑警追查到底,最终车主迫于压力同意认定本次事故为肇事逃逸,并联系驾驶员前往公司签署放弃索赔证明,最终本案成功拒赔减损15余万元。

变化的是造假的方式,不变是对假案的态度。任凭其样式翻新,公司用责任和担当应对。中华财险聊城中支将继续严格执行上级公司车险理赔打假政策,为推动公司价值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