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平安人寿及时理赔:意外无情 平安有情

客户先生于20174月底购买平安安行两全保险,保额10万元;5月份客户在济南的亲戚薛先生联系到平安寿险聊城中支的保单服务人员,并加微信告知客户先生因意外身故,服务人员迅速收集客户家人相关信息,考虑到目前家人正处于极度悲痛中,把相关理赔所需材料告知客户亲属先生,密切关注案件进度。

6月中旬客户亲戚薛先生表示理赔的相关手续已经准备齐全,可以联系客户家属,要到客户家人联方式之后,当天下午服务人驱车70公里达到客户家中;客户家庭并不富裕,母亲70多岁,身体一直不好(儿子的离世家人一直瞒着),通过客户对象了解利润家庭基本情况后得知:客户钟先生的亲哥哥6年前也是因为交通意外身故的,没有得到一份赔偿(对方经济很差,没有能力赔偿),留下两个孩子;钟先生的离开同样留下一儿一女。

三个家庭、3个女主人、一位70岁的老母亲、4个孩子;什么样的家庭经得起如此的摧残,意外无情、意外不会眷顾任何人;平安寿险聊城中支10万的理赔款不多,因为生命无价;10万款钱不少,因为活着的人需要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