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平安人寿:细心呵护客户保单,让服务更有温度

近日,平安寿险聊城中支运营督导小豆在梳理客户保单时,发现有位客户三份寿险保单都没有按时缴纳保费。小豆致电客户了解到因为早期经济原因,客户做的三份保单保额都不高,感觉对自己用处不大,所以想过段时间全部退掉。虽然在电话里小豆再三劝告,但客户还是坚持认为自己身体很健康,这三份保单用处不大,不想继续交费。小豆意识到客户对自己的保单缺乏了解,对风险的重视程度不够,为了帮客户留住保障,小豆决定上门面访。

见到客户之后,小豆首先和客户沟通了寿险的意义与功用,告知客户保单不在大小,适合自己就好。这三份保单虽然看上去保额不高,但在风险来临的时候,客户可以从保险公司领到几万块钱应急,能大大减轻家庭的经济压力。接下来小豆提到正是因为保单保额不高,所以交费也不高,不会对客户在经济方面造成影响,如果选择退保的话,之前所交保费反而会有一部分损失,那就太可惜了。而且公司为回馈老客户特别推出续期宝服务,帮客户节省保费支出。就像车险,第一年没有出险,第二年保费优惠,而寿险不管第一年有没有出险,保费每年都能优惠。小豆帮客户下载了平安金管家APP,并告知了续期宝的开通途径,客户表示很有兴趣。最终经过小豆专业的分析后,客户终于认识到自己保单的作用,决定继续交费,并对小豆专业认真的服务态度连声感谢。
     
客户的感谢,增强了服务人员的使命感。今后,平安寿险聊城中支督导队伍将继续秉承“简单便捷、友善安心”服务观念,细心呵护客户的每份保单,努力在2017年为更多客户提供更有温度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