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平安人寿服务周到获客户锦旗答谢

近日平安寿险聊城中支收到客户先生送来的两幅锦旗,以感谢在理赔过程中为其提供贴心服务的平安工作人员。

据悉,先生于2011年在平安为自己投保了一份智胜人生保险,同时附加了意外伤害与意外医疗险种。201610月,先生在家中劳动时不慎被油锯锯伤,随即被家人送往医院紧急救治。由于伤情较重,几次手术下来,医治疗费用越来越多,给家庭带来了很大的压力。先生想到自己投保的保单上附加了意外险种,随即联系了服务人员张占国咨询能否理赔。

接到客户电话后,张占国先安抚了客户,然后拨打95511进行了理赔报案,并先后多次前往医院探望客户。聊城中支理赔人员接到报案信息后,也随即致电慰问客户,并提醒注意留存本次理赔所需的材料。客户治疗结束后,考虑到客户行动不便,工作人员主动联系客户上门协助理赔。服务人员通过APP上传理赔材料后,不到一天,1万元理赔款顺利到账,及时缓解了客户因住院给家庭带来的经济压力。对于本次平安雪中送炭般的理赔服务,先生大为称赞,特地致电公司对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伤情痊愈后,又亲自来到平安人寿聊城中支送上了两面锦旗。

2017年,平安寿险聊城中支将持续践行公司简单便捷,友善安心的服务理念,切实履行客户至上,服务至上的服务宗旨,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理赔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