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平安人寿12分钟赔付1.1万 极速理赔感动客户

近日,平安寿险聊城中支用时12分完成1.1万理赔服务。据了解,聊城的先生在家门口意外摔伤了,而且造成了踝骨骨折。躺在病床上的先生看着一万多的治疗费用清单发了愁,身为年轻人,先生平日本就不注重存钱,这一摔不仅长时间影响了工作,也让自己的钱包一下子见了底。
     为了能早日拿到理赔款,一出院先生就联系了自己的服务人员李攀。平安寿险聊城中支李攀立刻登门探视了先生,并当场使用快易达手机端帮助先生提交了理赔申请。正当先生想让李攀跟公司商量商量,能不能给自己优先赔付的时候,就收到了平安已经赔付1.1万元的理赔通知短信,从上传到获得理赔赔付,用时仅12分钟。
     平安寿险聊城中支极速的理赔速度让先生震惊之余又十分感动,连连拉着李攀的手表示感谢,并不断夸赞平安的闪赔服务是贴心、便捷的好服务。李攀自豪之余,也跟自己的客户及同事分享了先生的理赔案例,让更多的人了解到平安的极速闪赔。
  随着闪赔服务的推出,越来越多的客户已体验到平安极快、极简的极致理赔服务,未来平安人寿将全心全意为更多客户送去更好的服务。